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纳迪罗格鲁:通过在陕西设立贸易中心 推进双方更深层合作

2019-05-13 17:26: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岚):“阿塞拜疆和陕西有很多共同点,可以利用双方各自优势开展深入合作。”近日, 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纳迪罗格鲁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时表示。

  

  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公使特穆尔·纳迪罗格鲁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 摄影 陈岚

  5月11日上午,第四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以下简称“丝博会”)的“重头戏”之一——2019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在西安举行。来自26个国家和地区的驻华大使、商务参赞以“共建共享西安跨境电商国际合作示范区”为主题,交流探索进一步积极落实“一带一路”倡议和务实合作。

  特穆尔·纳迪罗格鲁做交流发言时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6年来,阿塞拜疆一直积极与中国加强多方面合作,他此次来到陕西只有一个目的:让阿塞拜疆走进陕西,让陕西认识阿塞拜疆。“在此次2019丝绸之路商务合作(西安)圆桌会上,阿塞拜疆驻华大使馆商务代表处与西安骆驼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西安设立贸易中心签署谅解备忘录,就是我们与陕西加强合作的最好证明。通过设立的贸易中心我们将大力向陕西推广阿塞拜疆的产品,同时也会给陕西的企业介绍阿塞拜疆的投资环境、过境运输潜力和旅游资源。”特穆尔·纳迪罗格鲁说道。

  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陕西开始由内陆腹地跃升为向西开放的前沿的陕西,正在成为东西双向开放的重要承接地。2019年4月份,在北京举行的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高峰论坛的框架下,阿塞拜疆与中国企业签署了十份协议,其中一份就是阿塞拜疆铁路集装箱有限公司与西安陆港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之间的战略协议。纳迪罗格鲁•特穆尔表示:“根据这份协议,西安陆港大陆桥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将通过跨里海运输走廊,从中国运送2000多列集装箱到阿塞拜疆及过境阿塞拜疆到欧洲。我们通过陕西在‘一带一路’中的区位优势,向中国不同地区推广阿塞拜疆的产品,陕西也将通过在阿塞拜疆成立的陕西省商品展示中心,向阿塞拜疆和欧洲其他国家推广自己。”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