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场上座率排名第一 陕足再演中甲人气担当

2019-05-21 09:24:54|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陕足主场人气旺

  近来,联赛中状态低迷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却有一项数据始终处在中甲的前列。统计显示,在刚刚过去的第九轮中甲联赛中,陕足主场渭南市体育中心的上座人数为:25716人,排名中甲第一。

  “我们主场的上座率一向是令人自豪的,球迷们对于这支球队倾注的热情令人动容,我们唯有砥砺前行,创造出与之匹配的成绩才能对得起大家的热情。”陕西长安竞技足球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说,“眼下球队虽然遇到了一定的困难,但俱乐部绝不会放弃,希望球迷们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球队”。

  人数再次领跑

  进入5月之后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阻挡陕西球迷的热情。5月11日,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渭南市体育中心迎战梅州客家队,冒着28摄氏度的高温,共有25716名球迷现场为球队加油。这一数字再一次将陕西大秦之水队送上了中甲联赛的人气担当宝座,但遗憾的是却未能帮助球队取得一场胜利。

  统计显示,第九轮中甲联赛八场比赛的上座总人数为69256名,场均8657名。除了陕西大秦之水队之外,排名第二位的是长春亚泰队,本轮他们在主场与石家庄永昌队的比赛共吸引了11612名球迷到场观战。第三位是广东华南虎(梅县铁汉)队,他们本轮在主场与青岛黄海的比赛有8661名球迷现场观战。而排名最后一位的则是辽宁宏运,其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只有令人尴尬的2371名球迷现场观战。

  其实,陕西大秦之水队的人气指数能够攀上中甲联赛的头把交椅早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以狂而不乱著称的陕西球迷对于足球的热情从来都是居高不下。

  期待和球迷一起战斗

  陕西球迷除了狂热、激情之外,还有一个难能可贵的品质,那就是宽容。“赢也爱你,输也爱你,不拼不爱你”这就是陕西球迷的共识和准则。

  5月11日,陕西大秦之水队在主场0:1输给梅州客家队之后,虽然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但所有人的出发点都是希望球队能够尽快振作起来,走出这一段时间以来的低迷。“真的,我很感谢球迷,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候,依旧有这么多人能来主场为我们加油,我们没有理由不去拼。”陕足主帅张军说。

  从上轮陕西大秦之水队和梅州客家队比赛的数据统计来看,陕足其实在主场踢的并不差,主要数据方面都处在领先位置。所以说,陕足的输球也存在运气不佳的因素。

  本周末,陕西大秦之水队坐镇渭南市体育中心又将迎来一支梅州队——广东华南虎队。俱乐部和球队希望,球迷们能够和球队一起战斗,走出目前的低迷。

  文/图 记者 王战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