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录片《千年陕菜》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开机

2019-05-23 15:22: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李莹 通讯员 白雪):为传承、发展并创新陕菜,着力打造陕菜这一品牌成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亮丽名片,5月22日,由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影视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共同孵化的原创纪录片——《千年陕菜》举行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现场,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西咸新区党工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彬彬,陕西省商务厅服务贸易和商贸服务业处副处长彭鹏,西影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黄献松,西影集团总助、西影数码传媒基地董事长余润德,秦汉新城开发建设集团副总经理、秦汉影视总经理段鹏飞等领导嘉宾出席。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致辞 摄影 白雪

  许寿琨在致辞中表示,秦汉新城以“文化之城”为发展目标,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文化自信”,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进行了大量有益探索,身为大西安建设者,秦汉新城有责任为传播陕西文化而不懈努力,深度发掘传承陕西优秀饮食文化,让来自陕西的美食绽放荧屏。他表示,纪录片《千年陕菜》将通过全面展现陕菜在历史传承中鲜为人知的故事,向世人系统阐述陕菜的前世今生,让大家了解陕菜历史及发展演变,从而振兴陕菜、创新陕菜、发扬陕菜。

  “西影集团数码传媒基地作为国家级影视基地,也是纪录片《千年陕菜》的共同出品方和联合摄制方,与秦汉影视协同著名纪录片导演王长江团队、西安饮食、遇见长安以及知名陕菜专家学者等众多合作伙伴,一起打造这部陕菜影视作品。同时,西影网、西影视频APP将联合‘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中央电视台、人民网人民视频等权威平台重点推广该纪录片,携手各宣发平台共同助力陕菜振兴。”黄献松说道。

  

  《千年陕菜》开机仪式现场 摄影 白雪

  据悉,此纪录片的孵化与实施旨在发挥“影视陕军”打造影视精品的职能与使命,推动陕菜品牌影视化宣传通路建设,提升陕西城市地标形象,发挥传统地方美食助推旅游与城市形象重塑的纽带作用,将陕菜乃至陕西旅游推向全国、面向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