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商洛市柞水县凤凰镇政府联合开展“保护秦岭·爱我家园”宣传

2019-07-17 17:18: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7月15日上午9时许,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与陕西省商洛市柞水县凤凰镇人民政府联合举办了“保护秦岭·爱我家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凤凰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开东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凤凰镇经济发展办公室主任蔡旭旭代表凤凰镇政府宣读了《凤凰镇“保护秦岭·爱我家园”倡议书》,希望全民行动,共同携手,像对待生命一样对待环境,以还秦岭家园宁静、和谐、美丽为目标而共同奋斗。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2018级用友·新道会计学院学生吕亚致代表所有“三下乡”志愿者发言。他号召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期间所有师生志愿者全面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并表示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会用实际行动改善大秦岭的生态环境质量,推动区域生态环境修复,为建设和谐家园贡献一份力量。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蒲公英”艺术支教队志愿者向凤凰镇民众宣传普及环保知识

  启动仪式结束后,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蒲公英”艺术支教队、“启航”旅游调研团、“胜者”特训班夏令营、青春不“毒”行防毒禁毒宣讲团等五支社会实践团队48名志愿者在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凤凰镇政府各直属单位、街道、商铺、河道等地开展“保护秦岭人人有责”垃圾换礼品、“保护水资源,秦岭更新鲜”清除白色垃圾、“上街走一走,环保处处有”环保知识宣讲等宣传实践活动。同时,“环麓”美丽柞水调研团师生志愿者与凤凰镇政府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展开座谈交流,深入了解了当地的环境问题并积极为改善环境问题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在大力宣传环保知识与垃圾分类常识的同时,有效提升了凤凰镇居民与游客的环保意识,让每个人都为保护秦岭生态环境、建设美丽的凤凰古镇做出应有贡献。(供稿 文/图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 编辑 陈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