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国道路面结冰 油罐车“站”不稳滑下河堤

2016-12-20 10:54:48|来源:三秦都市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昨日(12月19日)清晨,一辆油罐车在行驶到210国道南石槽村附近时,遇连续弯道路面结冰,车辆突然打滑,坠入数米深的河道里,致使车上的两名男子受轻伤。

  “路边有隔离桩,都没拦住车辆坠入河沟。”知情者说,当时水泥罐车在行驶中,突然遇到210国道弯道较多区域,由于路面结有很厚的一层冰,造成车辆下坡行驶中打滑冲进沟里。幸好当时周围车辆不多,才没有造成其他车辆受损。

  上午8时许路过市民看到,出事车辆坠入河道后,角度垂直立在河堤边上,站在路边的隔离墩向下看,发现车辆驾驶室竟然直直地与地面平行,一些车内杂物掉在河道边的石头上。“车辆出事受损后,竟钻出了一名驾驶员,并向上面的路过市民呼救。”知情者说,油罐车坠入河道后,有两男子被困河道,但伤势并不严重,两人被困后自行从驾驶室逃离。

  昨日上午11时,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事故车辆还停放在河堤边的护坡上,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子说,他们是天擦亮时,从陕南一单位卸油后经过210国道南石槽村附近时,遇到弯道结冰打滑造成事故的。车上除了一名驾驶员外,还有一名男子坐在副驾驶位置,两人被救上河堤后,被紧急赶到的120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

  “罐体内是空的,所以车辆在坠入河道深沟后,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他说,出事的弯道有一段又长又厚的冰面,车辆又是一路下坡,这才导致失控。“大车比较多,很多车在210国道边的村民家给刹车片降温,大量使用过的水渍流到路面,造成道路结冰。”车主委屈地说道,也有一些大型货车装载了自备降温器,经常走着走着就会喷水。夏天还可以,一到冬天这些流到路面上的水很容易结冰,导致后车行驶中打滑。

  昨日(12月19日)下午,记者在收治伤者的户县医专附属医院了解到,两名男子伤势均不重,其中一人膝盖受伤,一人面部有划伤。目前,两人仍在医院接受治疗,而坠入河道的油罐车,也在随后赶到的吊车帮助下被挪移。(记者 葛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