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家“互联网云物流平台”爱带货全线运营 打破传统物流封闭式现状

2017-07-13 14:19:40|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爱带货——中国首家互联网云物流平台APP产品上线发布会现场(梁明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梁明):“互联网+共享经济+物流”造就了物流行业的云时代。云计算、大数据、共享经济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密切,引领着传统经济迈入新的发展时代。7月12 日,由西安爱带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爱带货——中国首家互联网云物流平台”APP产品上线发布会在西安举行。

  在新品发布会上,西安爱带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鑫重点就当前我国“互联网+”背景下物流行业的现状、“互联网+物流”发展趋势、爱带货商业运营模式向参加活动人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分析讲解。曹鑫说:“与传统的物流平台相比,这套‘线上平台+区域合伙人+线下营业部’的物流商业模式,将互联网科技、云技术运用到整个物流系统中,同时也实现了合伙人、司机端与用户的利益最大化和物流服务的透明化、标准化。这种模式实现了线上及时发货,线下点对点物流配送,做到每件货都有独有的信息基因,实时定位,货物运输路由实时进行监控,高效安全;物流费用也明码标价,真正实现全程透明物流,打破了传统物流封闭式现状,最终打造同城速运、城际快运及时接单的高效配送;扁平化的城市合伙人体系更是保障了合伙人利益的最大化。”

  

  爱带货——中国首家互联网云物流平台APP产品上线发布会现场(梁明 摄)

  据介绍,通过此款手机软件,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在线发布寄运信息,而合伙人端和司机端可迅速做出一系列的反应完成连接,在最短的时间内完成两点间物流的高效配送。线上平台利用大数据、云计算管理的体系,收集用户发货的需求,自动匹配线上的司机车辆。将准确的信息推送到距离用户附近且优质的司机端,实现发货的高时效。在区域合伙人模式方面,采用云平台体系下的区域特许服务模式。与其他传统物流平台相比的主要区别是摒弃了加盟运营的方式,最大化的利用互联网云技术,提高效率,省去不必要的环节,从而减少成本,平台可以直接面对区域所有货主、合伙人、司机,没有中间各种复杂繁琐的盘剥流程。从而解决了物流信息闭塞、单一、不对称的问题,提高了服务质量。

  此次爱带货云物流平台的亮相,给物流行业注入了一股新鲜的血液,使物流行业从“互联网+物流”完成了向“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共享经济+智能仓储+合伙人”完美融合的、新的商业模式的转变,这无疑对推动我国物流行业转型发展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