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红会医院开放“绿色通道” 积极参与西汉高速交通事故抢救

2017-08-11 17:27:5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申战雷8月10日16时51分发给妻子的微信“坐上车了”(杨舒曼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李妍 杨舒曼):8月10日23时34分许,西汉高速陕西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号牌为豫C88858号客车自成都驶往洛阳,途经隧道时撞向隧道口发生交通事故。目前已造成36人死亡13人受伤。事发后,西安各医院积极参与抢救,其中1名伤者被送往西安红会医院进行抢救,目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

  11日上午,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赶往西安红会医院,西安红会医院重症医学科主任董恩霞介绍,此次事故的伤者申战雷,男性,47岁,河南焦作人,于凌晨4点37分送到医院。伤者送来时是严重创伤导致的休克状态,经检查后发现有10根肋骨骨折,左下肢粉碎性骨折,胸椎、腰椎骨折,肺部受到挤压,并有胸腔出血的情况。经过救治,目前该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下一步将准备接受手术,由于伤势较重,目前仍不能讲话。

  在西安红会医院重症医学科接待室,国际在线陕西频道见到了申战雷的妻子,其妻说她于今日凌晨3时50分接到了医院的电话,得知自己丈夫发生了交通意外,正在医院抢救。随后她联系了丈夫的姐姐和侄儿,立刻从河南焦作开车往医院赶,整整开了7个小时。“当我听到这件事以后,腿都软了。昨天下午4点51分,我还收到了他的微信,说他已经坐上车了,预计今天早上7点左右,就能到家。没想到出了这样的意外,希望他能尽快的好起来,孩子都还不知道他爸的情况。”申战雷的妻子难过地说道。

  针对本次交通事故救援,西安红会医院采取紧急措施,开放“绿色通道”,多位专家一起会诊,抢救患者生命。据了解,西安红会医院成立了严重创伤治疗团队,同时承担着国家卫计委严重创伤的救治项目。一旦病人出现严重的多发创伤时,医院会开通“绿色通道”,组织相关专家紧急处理。此外,西安红会医院还安排了三名医生前往西安鄠邑区当地医院进行援助。

  另悉,受伤的13名伤员现有12名被送往鄠邑区当地医院进行救治,西安济仁医院安排有5名伤者、陕西省森工医院安排有6名伤者、西安医学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安排有1名伤者。目前,西安济仁医院党办主任金小宝介绍,五名伤者现已脱离生命危险。陕西省森工医院的六名伤者生命体征平稳,但还未脱离危险期,医院正在进行全力抢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