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年底将公布新车计划 精简产品线提高利润

2018-01-29 16:01:54|来源:环球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汽车新闻》欧洲版1月19日报道,福特今年年底将公布详细的乘用车削减计划,转而加大SUV和跨界车投资。

  

  在1月17日,为提高对市场应变能力,优化产品,扩大运营利润,福特宣布将精简产品线,削减迭代产品。福特预计在未来几年内,其SUV产品组合将增加10%,而轿车系列将缩减10%。福特CEO Jim Hackett近日公布了第四季度和2017年收益情况,但拒绝透露更多消息,只表示今年年底将披露具体细节。他说,福特正在寻求最大机遇。

  福特高管称,公司目前实施的商业模式是Hackett提出的“为智能世界创造智能汽车”,其中包括削减140亿美元成本预算,简化订购流程,针对全球不同地区优化产品线,推出定制服务以获得高利润。福特全球市场总监Jim Farley本月初表示,投资重点的转换意味着福特将关注SUV车型性能以及“真正的越野汽车”,从而获得更高利润。

  福特首席财务管理Bob Shanks在24日表示,福特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不同,令福特无法实现8%的运营利润率目标。2017福特税前利润下降19%,为84亿美元,营业利润率也从2016年的6.7%跌至5%。Shanks称,随着23款新车推出,福特的收益有望得到提高,而2017年只有11款汽车上市。今年年底上市的全新福克斯紧凑型掀背车是福特在欧洲市场的主打车型。

  此外,福特还即将在2021年推出自动驾驶出租车和无人驾驶配送服务。(实习编译:张妍斐 审稿:刘洋)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