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陕西同乡会・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在东京举行

2018-03-06 17:17:1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李妍|责编:董健雄

         

  日本陕西同乡会・商会2018年新春联谊会现场(日本陕西同乡会 供图)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消息:2018年3月3日下午4点,来自日本陕西同乡会・商会会员和嘉宾共计150多人齐聚日本龟户九龙城,庆祝新春。参加新春联谊会的嘉宾有中国驻日本国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军、领事李万鹏,日本华侨华人妇女联合会、全日本中国人博士协会、中国留日同学总会、日本徽商协会、日本甘肃同乡会、全日本黑龙江联席会、日本新华侨报、阳光导报、日中艺术文化促进会、日中防灾环保协会、日本科技交流中心等侨社侨领。 

  新春联谊会由一首《秦腔牌子曲》拉开序幕。会上,日本陕西同乡会会长隽培军致辞。他说:“有一种精神叫团结,有一种行动叫彼此关怀,这种精神行动让我们在异国他乡有了一个小家,这个小家的温暖,关爱和支持,让我们在异国他乡生活的路上走的更长、更远。”

  日本陕西同乡会名义会长、日本陕西商会会长赵凤济致辞。他向与会来宾们介绍了2017年陕西商会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他提出:“日本陕西商会作为一个海外高层次人才聚集的商会,不仅仅是“在商言商,抱团取暖”的商务交流平台,更要有‘务实、架桥、奉献’的理念,努力报效祖国,为家乡服务的情怀。”

  最后由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参赞兼总领事王军致辞,他说:“最近西安获批建设全国第九个‘国家中心城市’,无疑是西安收到的最好的‘新春红包’。国家中心城市应该是居于国家战略要津,担负国家战略使命,并能够引领全球区域发展,参与国际竞争的。所以希望在座的每位陕西华人华侨要承担起这份重任,努力建设好西安。”

  联谊会上,不仅有歌曲独唱、越剧、京剧、舞蹈、诗朗诵、幼儿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抽奖及微信抢红包等活动更是将联谊会推向了高潮。同时,为日本陕西同乡会・商会做出卓越贡献的二十多位会员现场接受了表彰。(供稿 日本陕西同乡会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