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两会代表委员报到 确认过眼神 都是有准备的人

2019-01-26 16:36:33|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李妍|责编:赵滢溪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陕西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将分别于1月27日与26日在西安开幕。肩负着3800多万三秦父老的重托,1月25日下午,来自陕西省10个设区市和驻陕部队共11个代表团的564名省人大代表和来自32个界别的500多名省政协委员陆续抵达西安,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代表委员们信心满怀,带着精心准备的提案、建议,带着三秦百姓的新期待,带着追赶超越的激情,准备充分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确认过眼神,都有是准备的人。

  崔安庆

  省人大代表、致公党西安市委会驻会副主委兼秘书长

  关注治污减霾如何与生产生活结合起来,让企业在正常发展的同时也要承担起治污减霾这个社会责任。

  马文宝

  省人大代表、省收藏协会常务副会长

  西安作为国际化大都市要加强街道标识的标准化工作,既要有地域文化特色,也要正确使用英文以符合城市的国际化定位。

  杜锡莹

  省人大代表 、西安李杏研究所所长

  呼吁规范种苗市场,保护知识产权,进一步完善相关法律法规,逐步实现与国际市场接轨。

  于凤玲

  省人大代表、陕西路安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建议小学进一步加强推行弹性放学制度,便于家长安排时间接送小孩,减轻家庭负担。

  周苏萍

  省人大代表、咸阳市市直机关幼儿园园长

  关注幼儿教育问题,希望在城镇增加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幼儿园的数量,使得进城务工人员子女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资源。 

  曹文勇

  省政协委员、陕西光大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建议要提高临床中医用药权重比,给市民普及中医药知识,发挥好中医以预防为主,治慢病、大病的作用。

  周建玲

  省政协委员、欧博服务产业集团公司总裁

  近几年陕西不断增加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硬件设施有了很大的改善。建议进一步加大引进优质医疗资源力度,提升医疗技术水平。

  高海军

  省政协委员、陕西少华建筑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注健康扶贫事业,建议完善贫困群众重病救助机制,进一步减轻就医的经济负担。

  贠恩凤

  省政协委员、著名歌唱家

  在车让人的过程中,希望司机朋友可以考虑到老年人行走缓慢的问题,为了他们多等待几秒钟,让西安成为一座有爱的城市。

  栗凯

  省政协委员、陕西唐润新能源集团董事长

  希望政府今后更加关注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的融资难和税负问题,进一步减轻企业的负担。 (记者 马磊 李莉 田涯 王晶 郑旭)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