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轮雨雪天气今天陆续结束 2月16日新一轮雨雪天气又要来

2019-02-15 09:44:52|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从2月13日开始,陕西全省大部分地方都出现了雨雪天气,连续多日的雾霾天也得到了有效缓解。气象部门预计,这次的雨雪天气陆续结束,但是从16日到18日,一轮新的雨雪天气又将来袭。

  2月14日一大早出门的市民会发现,西安上空还零零散散地飘着小雪。但是到了上午十点左右,雪就渐渐停了。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从13日晚上到14日白天,全省有49个区县出现雨雪天气,最大的商南降水量在2.1毫米,西安城区属于微量降雪,但是在榆林、延安都出现了小到中雪。

  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勇:“降温主要集中在今天,陕北地区出现4℃到8℃降温,关中陕南降温在1℃到2℃左右,西安今早的最低气温是零下1.7℃,大家感觉比较冷是因为湿度比较大,所以体感温度会下降1℃到2℃。”

  随着冷空气和雨雪天气的共同影响,今天,关中地区的空气质量得到了明显好转。截止今天下午3点,记者通过省空气质量实时发布平台看到,西安、咸阳、铜川、渭南、延安、西咸新区目前为轻度污染,其他地方都转为良或者优。气象部门预计,此次全省雨雪天气在今天将陆续结束,但是从16日开始到18日,我省又将迎来一轮新的雨雪天气。

  刘勇:“从16日开始到18日,陕西省又进入一个多雨时段,16日在关中西部陕南出现雨夹雪或者小雨天气,17、18日全省都会出现降水天气,陕北可能会出现小到中雪,关中陕南可能会出现小雨或雨夹雪。(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姜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