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长李明远会见阿尔巴尼亚等11国驻华使节

2019-02-28 14:50: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张静攀):2月27日,应西安市人民政府邀请,阿尔巴尼亚、巴林、厄瓜多尔、加蓬、牙买加、苏里南、萨摩亚、智利、伊朗、日本、越南等11个国家的驻华使节来到西安参加2019“西安年·大使行”活动。

  2月27日下午,西安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明远会见原外交部长、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名誉会长李肇星及夫人秦小梅,阿尔巴尼亚共和国驻华大使塞利姆·贝洛尔塔亚,巴林王国驻华大使安瓦尔·艾勒阿卜杜拉,厄瓜多尔共和国驻华大使卡洛斯·拉雷亚,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恩东·埃拉,牙买加驻华大使丘伟基,苏里南共和国驻华大使陈家慧,萨摩亚独立国驻华大使馆公使衔参赞阿莫莱蒂·丹尼尔森及丈夫阿兰·约翰·丹尼尔森,智利共和国驻华使馆代办托莱多,加蓬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班布,苏里南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杰洛·莫里亚,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驻华大使馆一等参赞塔戈达尔,日本国驻华大使馆参赞伊藤直人,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驻华大使馆参赞阮文照,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龚建忠等一行。

  李明远首先对李肇星和各国驻华使节们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其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西安发展表示衷心感谢。

  李明远向外宾们简要介绍了西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西安自古是一座开放和包容的城市,当前西安经济发展迅速,尤其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后,西安已经成为国家向西开放的前沿阵地。近期,西安正在举办“西安年·最中国”活动,向国内外游客展示了一个时尚活力的新西安,希望李肇星一行嘉宾在西安举办的后续活动中领略西安风采,体验“西安年·最中国”活动的氛围,感受中华文化魅力,向世界传播西安“国际范”。

  西安市委常委、西安市副市长高杲,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西安市政协副主席、西安市博览事务中心主任王国根,陕西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副巡视员李安军等陪同参加。

  2月27日晚,各国驻华使节们游览了大唐芙蓉园,体验了中国盛唐文化,感受到最正宗的传统“西安年味儿”,他们对西安的新年氛围表现出惊喜和赞赏,对西安的发展充满信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