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高新区:既要高速度发展 更要高质量环境

2019-03-01 17:00: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安康高新区召开铁腕治霾扬尘防治工作推进会。安康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安康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黄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安康高新区既要高速度发展,更要高质量环境。

  黄勇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以来,安康中心城市空气质量形势不容乐观,建筑工地项目业主和参建各方必须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在坚持项目建设高质量、高标准、高速度目标不动摇的基础上,用更多创新举措和更加精细管理严格落实 “六个百分百”要求,全面彻底解决工地扬尘、沿途抛洒和道路污染问题,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优质生态环境需求。

  黄勇强调,安康高新区作为安康市对外开放窗口和经济发展引擎,必须紧扣高标准、高质量要求,要用最有力的方法举措、最严格的奖罚机制、最严厉的追责问责,坚决打赢铁腕治霾扬尘治理歼灭战,并且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建设单位、施工企业、监理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建立健全职责明晰的责任体系,用最大的智慧、最科学的方法、最精细的管理,全力确保项目在工期、速度、质量上不打丝毫折扣的基础上全面落实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安康高新区要求环境保护、城管执法、规划建设等责任部门要各司其职,协作配合,强化日常巡查监管,加大道路清扫保洁资金投入力度和清扫频次,最大限度降低道路扬尘污染,营造良好居住、交通、生活环境。安康高新区还严格落实奖惩措施,迅速出台扬尘污染责任追究办法,从严进行效能督查,对心存侥幸、管理粗放、治理怠慢的项目工地一律严管重罚;对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现场负责人一律严肃追究责任;对扬尘治理工作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监管部门,要坚决查处、严格问责,以“零”容忍的态度保持扬尘治理高压态势。

  黄勇要求,建筑工地扬尘治理事关安康高新区对外形象,涉及每一个人的生活质量,各主管部门、建设单位、施工企业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苦干实干的顽强作风,持之以恒推进铁腕治霾扬尘治理工作,坚决做到扬尘治理丝毫不怠、建设速度一分不减、建设工期一天不短,坚决打赢扬尘治理歼灭战。( 文 王晋飞 编辑 段晓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