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好家庭杯”广播体操比赛完赛

2019-05-23 10:07:25|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陕西传媒网讯(记者 田涯)5月21日,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行业组)“好家庭杯”广播体操比赛在汉台区体育运动中心举行,中、省企业8个代表团192人参加比赛。经过紧张的角逐,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代表队获本次(行业组)“好家庭杯”广播体操比赛一等奖。

  本次广播操比赛竞赛项目为第九套广播体操。该套广播体操是在充分吸收前八套广播体操优点的基础上创编的,具有"科学性、普适性、时代性"等特点,易学易记,不受时间、场地限制,是最为经济、实用和科学的健身方法之一,较好地体现了时代特征,有着十分广泛的群众基础。

  本次比赛的举办,将更好地带动和影响广大干部职工自觉开展体育锻炼,推动建设“健康陕西”,全省迎接2021年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营造氛围。

  据悉,陕西省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由陕西省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体育局、陕西省总工会、汉中市人民政府承办,山西澳瑞特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整体冠名,陕西威赢体育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本次广播操比赛由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汉中市体育局、汉台区人民政府协办,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冠名赞助。

  比赛评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第九套广播体操竞赛规程评分细则”执行,比赛一次完成,按比赛成绩排列名次,设团体一、二、三等奖,按团体成绩排出1至8名,分别给予18、14、12、10、8、6、4、2得分计入代表团总分。

  附获奖名单:

  团 体 成 绩 一等奖: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二等奖:陕西地矿集团有限公司、中陕核工业集团公司、陕西省水务集团有限公司;三等奖:中核陕西铀浓缩有限公司、陕西兵器集团、陕西天王兴业集团、中建西北区域总部。

  优秀裁判员:李慧莉、冯俊彦、郭伟、王硕、袁茵。

  陕西省全民健身之星:杨凯、焦航、周霖 、王欢欢、薛云云、马重麟、刘花婷、王晓霞、刘欣怡、李华、吕翔、肖静媛、张园园、曹轶柯、胡靖雯、王科文、刘雨佳、旷斐洋、罗曦、查春成、王云、胡蝶、张婧、宛徐华、濮莹莹、王文雯、王晶、李志华、吕娇珂、刘烈源、马娇、杨光、张燕萍、张思蓓、赵静、和韵伟、赵明鑫、雷蕾、聂颖、董凯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