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落户咸阳高新区 打造西北一流名校

2019-06-12 17:21: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6月12日,咸阳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雪峰与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董事长李懿签订合作办学协议,标志着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正式落户咸阳高新区。上海市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原上海市人大副主任、全国政协常委、同济大学副校长郑惠强,咸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刘印生见证签约。

  近年来,为完善教育资源布局,积极回应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待,咸阳高新区高点定位、高标准规划建设咸阳高新学校,并面向全国寻找一流的合作办学方。咸阳高新区相关部们单位经过多次考察洽谈,优中选优,最终决定引进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合作共建咸阳高新学校。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柳洪华

  据了解,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由爱立诚教育集团公司与同济大学合作举办,于2012年冠名为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成为同济大学5所附属中学之一,是上海同济大学“苗圃计划”学校,在上海市名列前茅。每年该校有数百名学子进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深造。

  据介绍,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咸阳高新学校是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和国际部为一体的的现代国际化寄宿制学校,总投资8.5亿元,设置150个教学班,建成后可满足6700名学生就读。学校将引进同济大学及存志学校的优质教育资源、办学理念和管理经验,由同济大学存志学校教学骨干组成师资团队实施全面教学管理。

  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咸阳高新学校效果图 供图 咸阳高新区管委会

  目前,咸阳高新学校正在紧张地建设中,所有教学楼均已完成主体建设,学生公寓、综合服务楼正在建设中,2019年年底将完成教学楼内部装修和室外景观建设,预计2020年9月正式开学。同济大学附属存志学校的落户,将进一步完善咸阳高新区教育资源,提升城市功能配套,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高水平教育的需求。

  郑惠强(前排左一)一行在咸阳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参观 摄影 柳洪华

  在签约仪式之前,郑惠强、李懿一行还参观了咸阳高新学校、咸阳步长制药有限公司、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冠捷显示科技(咸阳)有限公司等地,了解咸阳在教育、中医药、电子信息产业等方面的发展情况。

  郑惠强(前排左二)一行在咸阳彩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参观 摄影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