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娃”王尔卓化身京东快递员

2019-06-20 14:18:01|来源:西安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陕西足球,就像西安这座古城一样,拥有值得回忆的历史,过程坎坷,路途艰辛,在中国足坛扮演着重要的角色。火爆全国的陕西球市,执着的陕西球迷。他们经历了联赛最为辉煌的时代,也熬过了看着别人喜提亚冠的寒冬,以作风顽强、敢打敢拼,而被誉为足坛“西北狼”!

    五年空窗期,战狼归来,征战三年,终圆中甲梦!长安竞技,这支陕西人自己的球队,在2016一路披荆斩棘,以中丙亚军的成绩顺利拿到了2017中乙的入场券。今年2月,陕西队以第一替补的身份升甲,时隔多年再次将陕西足球带入中国职业足球的高水平联赛!

    这一路,陕西队走得不容易,陕西球迷盼得不容易。但,上苍保佑热爱足球的陕西人,他们带着西北人的彪悍、十三朝古都的厚重底气和新晋“网红城市”的激情活力,演绎着受着属于陕西球迷的幸福时刻,大概只有置身于球迷的汪洋大海中,让席卷一切的声浪震动耳膜,直击心脏,看他们舞动大旗“陕西队、西北狼”,听他们放声高歌“如果你喜欢陕西队啊,就和我们一起战斗吧!”你才能理解——这是他们的足球情怀,也是最朴素的家国情怀。

  “狼娃”化身京东小哥 感动球迷的幸福时刻

    提到陕西足球偶像,大家第一时间就会想到“狼娃”王尔卓——一名刚刚完成职业赛场200场里程碑的陕西大秦之水队球员。如今年满32岁的他,已经在职业足坛征战了十二个年头,成为了陕西足球的一块招牌,以及球迷们心中英雄。赛场上,他具有如狼般的拼劲;生活中,他稳妥可靠,正如京东物流传递给大家每一份温暖与信赖。

    在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来临之际,作为陕西长安竞技独家物流合作伙伴,京东物流为广大球迷送出了一份超级福利:王尔卓变身京东小哥,为市民派送惊喜!寄京东快递,将有机会与这位陕西足球界的“宝藏男孩”偶遇!这一消息一经官宣,便在陕西球迷圈引起不小热议,球迷开始对与偶像球员的“邂逅”充满期待。

    为了做好这份“传递幸福”的工作,初来乍到的王尔卓责任心爆棚,一大早便前往京东快递西安雁塔营业部,将待派送的快递根据收货人的区域、街道进行认真分类,并整齐的码放在电动三轮快递车上。“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京东物流,主要是因为京东物流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服务体验。所以我今天也会保持‘京东速度’,将快递安全、快递、可靠地送到每一位消费者手中。”

    来到西安市翠华路某写字楼楼下,“狼娃”拨出了自己快递生涯的第一个电话。“接电话那边是一位女士,她也是我‘京东快递员’生涯的第一位取件人。”

    王尔卓谈起送出的第一件货品时印象深刻,“当时自己很淡定,我想我穿着京东快递员的工服,应该没人能认出来我,但没想到她居然认出了我,说她老公是我忠实球迷,还激动地拿出手机跟我合影发给了他老公,看到她幸福喜悦的样子,我心里也感觉挺美的。”

    随后王尔卓又接到快递员专用app后台的提示的“京东快递-特惠送”上门取件任务,他根据揽收地址来到了某中学教师办公室,才得知是一位教师下的同城快递订单,寄件物品是一台PSP和一本书。

    在与客户的简单交流中,王尔卓得知,这台PSP是这位老师曾经最看好的一位学生的。“那时候才是高一刚入学啊,他就把游戏机带到教室来,为了不影响学习我就先给他没收了,并承诺他在他高考后就还给他。听说他这次高考发挥的不错!我挺为他感到开心的!这本《平凡的世界》也是祝贺他完成高考的一份礼物吧!”

    王尔卓感叹道:“快递员,是一个可以为千家万户送去幸福的人。可以每天接触不同的顾客,听他们的故事,传递他们的寄托。”和足球运动员一样,快递员每天都在与时间赛跑,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挥洒汗水,使命必达,为了球迷的掌声,为了客户的笑声,守护大家的每一份幸福与喜悦。

    为了持续提升球迷的幸福感,京东物流将活动力度不断升温,通过一系列的互动抽奖“诚意十足”的惊喜福利,发放签名球衣、球星签名照、足球票等礼品一百余份,为广大陕西球迷送来源源不断的“小幸福”。

  幸福传递背后的秘密武器:智能物流黑科技

    “陕西队是我们的‘西北狼’的骄傲!咱陕西队荣升中甲,是广大陕西球迷翘首期盼已久的大好事。我们要给球迷做好服务。”京东物流工作人员表示,作为长安竞技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每场比赛球迷线上购买球票及周边产品均由京东快递安心送达。

    对于消费者和球迷,他们看得到的是京东物流的速度和品质,在他们看不到的幕后,是来自京东物流研发的强力保障,以及为实现每一次温暖交付而奋力奔跑的“追梦人”。

    京东快递是如何快速将订单送至球迷手中的?原来京东物流在西安建有中国西北区最大的智能物流中心“亚洲一号”,该中心建筑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面积近30万平方米,日均处理订单能力超过50万件,其立体堆垛存储技术、自动化分拣系统和无人仓技术国内领先。其中自动化分拣的运营效率是传统操作方式的10倍以上。自动矩阵分拣线有5条,每一条设计产能近8万单。京东物流以全面降低社会成本为使命,提高快递流通效率,全力保障每一位消费者幸福与喜悦。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