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康复科学知识 提高全民健康意识 脑卒中五行波中医康复专家研讨会举行

2019-07-25 16:29:34|来源:陕西传媒网|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近年来,随着社会经济的高速发展,康复医学将迎来一次巨大的机遇,康复医学作为一门新兴学科,强调的是通过改善、代偿、替代的手段,减轻和消除人的功能障碍,其诞生的土壤便是临床医学的局限性,康复医学是对临床医学十分重要的延续和扩充,康复的早期介入有助于减轻和预防功能障碍,缩短住院时间,提升治疗效果。而作为此次研讨会的主办单位,旨在普及康复科学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探讨中医特色疗法在疾病康复中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和新应用。 

  

  7月24日 由陕西科技报社主办,北京容大五行中医研究院、西安容大风铃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脑卒中五行波中医康复专家研讨会在陕西科技报社会议室举行。参加此次研讨会的有陕西省中医药专家协会秘书长高少才,陕西省康养协会秘书长何小林,容大集团董事长马铭酉,西安交大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康复科主任乔晋,陕西省人民医院康复科主任杨俊生,空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康复科主任袁华,西安市中医院针推康复科主任安军明,陕西省第二人民医院高新分院院长周文涛,陕西省中医院针灸科主任苏同生,陕西省中医院脑病科主任韩祖成,陕西省中医院骨科主任党建军,容大正康医院院长王建民。会议讨论了“五行疗法”为代表的中医现代化康复设备的普及对中医康复、慢性病调理、疾病预防和免疫改善的作用。

  作为此次承办单位的容大五行集团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医医疗、养生、健康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通过十多年的积累,集团自主研发出“容大五行中医康复治疗仪”,并取得了四项国家专利;同时集团拥有西安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中医康复技术:经筋按跷疗法。依托于陕西省中医研究院、陕西省中医医院、陕西省人民医院的技术支持,全国首创“脑卒中五行波中医康复技术”。 

  研讨会中,作为此次的主办方对前来进行研讨会的专家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西安容大集团高级康复师就康复治疗新疗法、新技术进行了现场演示以及相关技术的研讨。此次中医新技术康复理疗的专家研讨会,将对普及康复科学知识,提高全民健康意识,推进中医康复特色疗法在疾病康复治疗中的临床应用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余诚忠 通讯员 雷晓超)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