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旅集团金延安文化院落街区开街

2019-07-30 14:3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7月26日,陕西旅游集团(以下简称“陕旅集团”)金延安文化院落街区开街。陕西省延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柯昌万,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刘亚宁,陕旅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东坡,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洁等领导嘉宾以及延安市、宝塔区相关部门代表,各参建单位、合作机构、投资商、各大旅游机构、红色培训机构、行业协会等5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延安文旅盛事。本次开街仪式由陕旅集团延安公司总经理刘博主持。

  陕旅集团金延安文化院落街区开街仪式

  活动中,游客们走进街区,感受陕甘宁边区时期的老延安街景和千年北宋延州风情。历史与现代的完美结合,红色文化与黄土民俗文化的融合,让广大游客从视、听、触、闻等全方位领略延安魅力。活动当天(7月26日),“延安干部培训学院金延安培训基地”“延安大学鲁艺学院金延安教学实践基地”揭牌。

  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东坡致辞

  陕西省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马东坡表示,金延安文化院落街区落成,是延安旅游业的创新和升级,是对红色文化和黄土文化的创新表达。作为红色旅游创新之作,该街区成功建设经验和运营理念,为延安市旅游资源开发、景区景点建设树立了标杆,为红色精神与旅游产业的深度融合提供了典范。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将继续加强与陕旅集团的战略合作,不断加大政策扶持力度,协助延安市委市政府做好招商、营商、扶商环境建设。

  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高洁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将努力提升民宿的服务水平和管理质量,完善配套业态设施,以更高的目标运营各类项目,谱写延安文旅事业新篇章。

  金延安文化院落街区夜景

  据悉,陕旅集团延安公司充分挖掘延安深厚的红色基因和民俗文化,以“镜像历史、写意延安”为规划设计理念,以“延安记忆”为主题,以延安城市发展的历史文化为脉络,恢复重建历史上老延安街区主要建筑,重现20世纪30年代陕甘宁边区老延安院落街区,重现了千年以前的北宋延州府边塞小城风情。南北街集民俗体验、实景演艺、非物质文化展示、文化艺术博物馆集群、文创主题院落、老字号美食街区等业态于一体,满足市民和游客吃、住、行、游、娱、购一站式需求,打造中国红色革命文化体验式旅游目的地和中国黄土民俗文化的展示窗口。此外,以“悦夜金延安”为主题,陕旅集团金延安文化院落街区将开启夜晚模式。夜延安新地标的形成是延安红色历史文化和黄土民俗文化的创新表达,同时也是延安文化旅游融合的创新表达,从而进一步推动了延安旅游发展结构的转型升级。(文/图 周芊 编辑 赵浚喆)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