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外展商“大比武” 煤博会尽显“国际范”

2019-09-07 16:20: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郭克强 赵浚喆):在第十四届榆林国际煤炭暨高端能源化工产业博览会期间(9月4日至6日),展览展示成为本次活动的“重头戏”。按照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和智能化的办展思路,展区共分为国际高端能化展区、高端能化装备制造展区、大型能源企业形象展区、科技创新展区和特色产业产品展区五大区域,吸引了一大批在国内外有一定影响力和对榆林经济具有辐射带动效应的企业前来参展。其中,国际高端能化展区尤为亮眼,集中展示了国内外优质企业在能源化工领域的最新产业、产品及技术。国内外展商纷纷“亮剑”,展开“大比武”,或磋商谈合作,或论道促发展,尽显本届煤博会的“国际范”。

德国DRD公司执行总裁菲利普·马汀展示研发产品 摄影 郭克强

  展览展会为展商搭建了展示平台,链接了客户需求,为参展商布局产品设计及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了新契机。前来参展的德国DRD公司致力于为现代化煤炭企业提供高效可靠的液压基础部件和自动化智能操作系统,使煤炭开采更加自动化、智能化。“借助本次展会,我们不仅可以开拓市场、扩大品牌知名度,还可以与客户面对面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我们会把这些需求认真搜集、讨论并植入到后续的产品开发中,为客户提供专业定制化服务,共同探索智能化领域研发新高度。” 德国DRD公司执行总裁菲利普·马汀告诉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山东康迪泰克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高兵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郭克强

  布展交流为参展商打开市场、与客户密切交流提供了平台,同时也为参展企业研发等方面带来新启示。“此次参展,我们主要展示输送带和高压胶管两类物料输送产品体系,展示的都是集国际尖端、高性能、环保等优点于一身的新型产品,比如超过100兆帕的高性能液压胶管,还有抗拉强度可以达到ST10000的橡胶输送带等。通过此次布展,我们接触到了一些新客户,收到定制化需求,同时结合老客户的生产现场反馈,进一步思考产品该如何提高使用寿命和安全性能,这对我们企业研发及市场开拓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山东康迪泰克工程橡胶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高兵说道。

肯纳金属(徐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伟介绍参展的采煤机滚筒 摄影 赵浚喆

  从2006年第一届煤博会到现在(2019年),煤博会已经发展成为陕西乃至全国的煤业能化品牌交流盛会,也越发被国内外相关知名企业所熟知并重视。“参加了这么多地方举办的类似煤业相关博览会,我认为榆林的煤博会越办越正规、影响力越大。我们去年来榆林参加第十三届煤博会的时候展位较小,只带了一些配件,今年(2019年)把采煤机滚筒带到现场,也是采煤机滚筒第一次在煤博会上露面。参展过程中,老客户可以前来交流,新客户则能更直观地了解产品。”肯纳金属(徐州)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陈伟表示,后续榆林举办煤博会,还将一直参加下去。

  “中国有着很大的煤炭市场,煤炭及能源化工发展也较为成熟,此次我来观展就是要向本地企业及其他参展企业学习先进的装备及产品理念。”来自澳大利亚的观展嘉宾曼努埃尔·沃比克勒(Manuel Wartbichler)说道。

来自澳大利亚的观展嘉宾曼努埃尔·沃比克勒(Manuel Wartbichler)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郭克强

  据悉,本届煤博会共有402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企业13家,近2800位代表参加。本届煤博会贸易签约硕果累累,现场交易额达4.3亿元,此外,还签约了127个合同(协议),签约总金额达到373.06亿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