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秋假期将至 西安上榜“全国十大人气城市”

2019-09-11 18:08:08|来源:西安新闻网|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中秋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即将来临的小长假,旅游呈现了哪些新趋势?近日,新发布的《2019中秋出游消费和人气排行榜》显示,西安又一次毫无悬念的上榜十大人气城市。

  西安成中秋旅游赢家

  根据大数据显示,中秋小长假期间我国游客从近599个海内外城市出发,到达全球88个国家和地区、871个国内外城市。国家数量从去年的82个增加到了88个,增长7.3%。

  哪些国内旅游城市是今年中秋的赢家?数据表明,最受游客欢迎的国内旅游城市前十分别是三亚、北京、乌鲁木齐、桂林、丽江、昆明、厦门、成都、上海、和西安。

  西安人最喜欢去北京和三亚

  中秋是一个属于“团圆”的节日,有多少西安游客会带着家人一同旅游过节?根据数据,今年中秋节有25%的游客选择情侣出行,21%选择带着孩子出行,同时也有12%的游客选择带父母出行。

  西安人会选择带着家人前往哪些目的地?数据显示,三亚、北京、桂林、厦门、昆明、张家界、丽江、贵阳、乌鲁木齐和成都成为家庭旅游最喜欢前往的城市,成为中秋旅游人气最高的“团圆城市”。

  除游船和古镇游外,在山岳间居赏月也成为今年潮流。数据显示,黄山、华山、普陀山、泰山、崂山、青城山、莫干山、庐山、武当山和武夷山成为中秋十大人气山岳。

  出境游方面,人气最高的前十大目的地依次是日本、泰国、新加坡、越南、马来西亚、俄罗斯、印度尼西亚、菲律宾、意大利和英国,东南亚和日本仍是中国人出境游的首选,欧洲国家也进入榜单。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杨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