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外事信息对接会在西安举行

2019-10-12 17:5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吴宇婷):10月11日,陕西省政府外事办公室召开陕西省外事信息对接会。

  会议现场,来自英国驻华使馆,加拿大、哈萨克斯坦、尼日利亚等国和地区驻陕商务代表处的代表,陕西省商务厅、省友协、省贸促会等单位外事工作负责人及专办员,各市外办、招商局、开发区负责人,省属国有企业、高等院校外事工作负责人及专办员300余人,围绕2020年境外重大活动、重要展会和重要商务平台信息进行推介。

  此次外事信息对接会,通过信息整合共享,为陕西省对外开放“走出去”“请进来”提供了个性、精准、有效的信息服务,有助于陕西省外事工作“四个服务”做深做细做扎实,提升地方外事工作水平,更好服务国家总体外交。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代表表示,2020年,西安韩国贸易馆将组织优秀陕西企业参加机械、设计、文化传媒、节能环保、美妆以及农业方面的大型展会,计划组织优秀的半导体企业来西安进行投资环境考察活动。

  英国大使馆官员表示,他们在陕西的主要工作方向集中于“一带一路”主题、医疗健康、教育领域、科技领域以及文物保护方面,2020年3月之前,将举办一场中英地方领导人峰会。

  陕西省贸促会国际联络部部长表示,陕西省贸促会将参加组织2020年亚洲金融论坛、世贸中心年会、德国汉诺威工业展览会、埃塞俄比亚中国贸易周、“一带一路”陕西特色商品(迪拜)展览、世界博览会陕西相关活动以及中国(俄罗斯)农业品牌展览会等重要境外经贸活动。

  陕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姚红娟在致辞中表示:“我们将一如继往地为各驻陕国(境)外机构的工作生活创造良好条件,提供热忱服务,致力推动陕西大开放、大保护、大发展,聚精会神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同时她希望,与会各方要不断创新信息交流共享方式,加大信息交流共享力度,携手打造信息对接长效机制和平台,推动信息共享,为陕西省对外开放提供个性、精准、有效的信息服务。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