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华外交官感受农业高新科技 播撒“一带一路”杨凌种子

2017-05-25 16:38:02|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驻华外交官走进杨凌农科城(王偲瑶 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偲瑶):5月23日,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东地区广播中心主办,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承办的“驻华外交官‘一带一路’城市行走进陕西”大型考察采访活动步入杨凌。

  来自阿尔巴尼亚共和国、捷克共和国、波兰共和国、塞尔维亚共和国、摩尔多瓦共和国、马其顿共和国等欧洲国家的驻华大使、参赞等外交官和中国国际广播电台(CRI)旗下各平台记者及部分中省媒体记者近距离感受了现代化农业的生产过程。

  工人正在生产菌类蔬菜(代红玉 摄)

  在一家生产菌类蔬菜的企业,驻华外交官们走进生产车间,参观考察了菌类发酵生产的过程。从选育到生产,向外交官们展示了杨凌现代化的新技术。同时也使杨凌的农业高新科技再一次“俘获”人心。

  来自阿尔巴尼亚驻华使馆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塞利姆·贝洛尔塔亚表示,“我第一次来到杨凌,这里使我感受到农业的现代化,我们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在刚刚结束的‘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中,我们谈到合作的意向,而今天交流后我们对于具体的合作事物、合作项目尤其是在高科技农业领域的合作有了更清楚的认识。”

  生产流水线上的工人们(代红玉 摄)

  参观中,驻华外交官们纷纷走进厂房,近距离感受高新科技为农业发展带来的变化。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