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秦商齐聚故里 搭建桥梁助推陕西品牌走向全球

2017-07-07 17:17:0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梁明):秦商是推进陕西追赶超越的重要力量,秦商也是陕西发展最宝贵的资源。第八届全球秦商大会7月6日在古都西安隆重召开,来自全球各地的秦商代表齐聚西安,共促秦商发展。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以“凝聚秦商力量 助推追赶超越”为主题,采访了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何诚,日本陕西商会会长赵凤济,法国陕西联谊会会长党克勤,英国陕西商会会长兰俭,浅谈海外秦商未来将如何助力陕西走向国际。

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王莹 摄)

  泰国陕西总会会长余新齐:打造海外陕西品牌

  泰国陕西商会成立两年多来,先后拜访了泰国百年历史的社团,同时,组织人员参加各种活动,例如组织泰国工商界人士赴陕西考察交流,增进了解,为泰陕建立友好城市积极搭桥。在泰国引进具有陕西特色的风味小吃,以最接地气的方式宣传陕西。同时与当地主流媒体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 积极宣传陕西所取得的发展成就。

  在未来的发展中,泰国陕西商会将在突出陕西特色上做文章,在推广海外陕西内涵上下工夫,在提升交流水平上动脑筋,进一步提高管理水平,以开放的心态打造海外陕西最佳社团品牌,努力开展宣传陕西活动,让陕西走向世界,让海外了解陕西,促进陕西家乡又快又好的发展。同时,泰国陕西商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泰国曼谷举办隆重的揭幕和理事会就职典礼。目的是把典礼做成宣传陕西、了解陕西和热爱陕西的一次盛会。

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何诚(段晓蕊 摄)

  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何诚:树立良好的新企业形象

  现在国内走“一带一路”国际倡议,陕西又在丝绸之路经济带中是新起点,所以去中亚的国内企业越来越多。哈萨克斯坦陕西商会会长何诚说:“我们会用最大的努力,至少在中亚五国和俄罗斯国家、独联体国家去树立良好的新企业形象。同时,在与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相匹配的国际新形象下,秦商将把中国的思维、中国的处世态度带出国,与当地进行更好的共融来达到互惠互利。”

日本陕西商会会长赵凤济(段晓蕊 摄)

  日本陕西商会会长赵凤济:助推中国技术进军海外

  要全面深化陕西与国内其它地区、世界各地的经济交流与合作,遵循“一带一路”倡议,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陕西作为“一带一路”的起点和桥头堡,肩负着光荣、伟大的历史使命。作为身居海外的华人华侨和秦商深感荣耀,倍感使命、责任和压力。

  日本陕西商会动员会员和会员所在的企业来陕西创业,投资。日本陕西商会常务副会长隽培军先生日前已与西安国际港务区达成协议,在西安国际港务区综合保税区内一期投资三亿多元人民币,建立了一个年产值十亿多的高精密微细柔性电路板的工厂,二期、三期完成后,预计年产值达六十亿人民币。

  同时也积极推进中国技术和资金进军海外,为“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添砖加瓦,贡献智慧和力量。

法国陕西联谊会会长党克勤(段晓蕊 摄)

  法国陕西联谊会会长党克勤:利用国际资源,建设美丽陕西

  作为法国陕西联谊会,今后要更多的参加像全球秦商会这样有影响的大会。法国陕西联谊会下一步将从国际贸易、货物流通、文化、教育、科技和旅游方面等同陕西建立更加广泛的联系,充分利用在法国和欧盟所积累的国际资源为三秦父老、为美丽的陕西尽力!

  法国陕西联谊会会长党克勤坚信随着陕西省追赶超越的贯彻执行,陕西省的经济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英国陕西商会会长兰俭(姜卓君 摄)

  英国陕西商会会长兰俭:搭建陕英桥梁,提供全面服务

  英国陕西商会大概有一百多个会员,将通过宣传陕西的文化、历史、经济等,让更多的人了解陕西。同时,将会做更多的商务交流、商务访问工作,另外,计划筹划建立海外仓,把陕西的产品直接推向海外,把市场直接搬到了英国,让英国的客人能够直接看到陕西产品。

  同时,很多中外企业面对信息不对称、人力资源匮乏、对当地不熟悉等问题,英国陕西商会作为一座桥梁,将以服务中小企业为主,建立中外企业之间的联系,为企业提供全面的服务,从合同的制定到产品的推广,甚至是法律咨询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