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参赛团队点赞 2019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圆满落幕

2019-07-11 15:48: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李莹):7月9日,2019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举办,宣告大赛圆满成功。本次大赛共有信息技术、生物医药、农业科技、智能制造、材料与工程、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六个不同领域项目团队参赛,谈起参加大赛的感受时,各个项目团队都有着别样的感受。

“含人成纤维细胞调节培养液的医用敷料贴”项目团队代表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张静攀

  荣获本次大赛银奖的“含人成纤维细胞调节培养液的医用敷料贴”项目团队代表对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及西咸新区沣东新城表示了感谢,她说:“从大赛的项目申报到一步步走到决赛拿奖,每一个环节心里都十分忐忑,看到结果是好的,团队都觉得付出很值得。通过这次也感受到了大赛的严谨,在流程设置上我们参赛者感觉非常顺畅,也能感受到主办方的用心,很感谢这次辛勤的所有单位和工作人员。”

“挥发性有毒气体快速检测与绿色净化技术”项目团队成员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张静攀

  “这是我们团队第一次参加科技工作者大赛,最深的感受是面对专家评审们答辩提问时,很紧张,但是过后仔细揣摩专家们的点评,觉得受益颇多;同时在参赛过程中,与很多参赛企业交流学习,感觉他们参与度都非常高,大家都希望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越办越好。”“挥发性有毒气体快速检测与绿色净化技术”项目团队成员表达参赛感受时说道。  

“气液两用高压单向阀组”项目负责人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采访 摄影  张静攀

  参与本次大赛的“气液两用高压单向阀组”项目负责人说:“我直观地感受到大赛规格高、项目领域宽泛、参赛项目高端,并且通过此次大赛,项目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和全新的认识,专家评审给予一定的指导后,对于我们后期的研发很有助力作用。”他表示,本次大赛探寻了一种新的合作模式,实现了科技供应者和需求者之间的联动,让科技者研发的局限在一个小范围里的项目通过这个平台实现落地及推广,对科技创新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

  参赛团队们一致表示,本次大赛对促进陕西科技人员引进、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吸引优秀科研项目在陕落地、探索“政产学研用”协同创新创业机制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同时为陕西省“三个经济”发展提供了科技支撑能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