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团队:以信息技术为手段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2019-07-09 18:07: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张静攀):7月8日,2019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正式开幕,大赛现场,一套用来考核交警工作的系统引起不少关注。

 

陕西物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团队负责人王璐接受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专访 摄影 李莹

       这个名称为“交警一网考”的项目由陕西物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其研发团队负责人王璐表示,该系统能够科学评估交警部门的工作绩效,更好地发挥目标责任考核的激励导向作用,从而推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和交警队伍建设迈上新台阶。

       据王璐介绍,“交警一网考”系统通过系统指标体系保证了人为主观影响因素的最小化,其量化的考核模型以数据说话,能够有效保证考核的公平公正。与此同时,该系统可自定义权重来满足不同的考核需求。此外,“交警一网考系统”多样化接口开放,打通业务链条,未来还可将公文审批、智能交通管理、设备管理及信息化评价体系接入到系统中。

       据了解,作为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数十个信息技术领域的科创项目之一,“交警一网考系统”目前已经在陕西省安康市建有试点,同时在西安、榆林、宝鸡等城市都有相应布局。王璐对“交警一网考系统”的市场前景表示乐观,团队今后将对系统不断优化升级,并将其推向全国。

      “希望借助参加本次大赛的机会,能够得到评委专家的指导,学习到相关经验,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项目能够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取得理想的名次。”王璐说道。

       陕西物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规划、设备供应以及工程实施一体化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西安市互联网行业青年创业计划新兴企业。目前,该公司已经与陕西省内外多家交警支队合作,自行开发了交通管理综合应用平台外挂系统,交警移动综合执法系统,交警巡检系统,上述系统推动了交警部门的信息化建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